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歹徒街头敲诈 捅伤的士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记者 聂元剑)今天上午9点多钟,两名歹徒在海口龙昆南路中国城旁对一名小车司机进行敲诈。当敲诈遭到拒绝后,歹徒持刀把司机捅成重伤逃走。

  记者接到消息赶到现场看到,受伤的司机赵某的臀部、臀沟部被人刺了近10刀。

  据附近的一位保安介绍,当时他看到赵某开着一辆小车从附近一栋大厦出来,当小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开到路口时,一名瘦高个男子挡在小车前头要求赵某下车。赵某打开车窗问有什么事情,瘦高个男子说:“你的车撞了我,你赶紧下车!”赵某赶紧下车看,此时,又有一名男子跑过来了,2人要求赵某赔钱,结果双方发生争执。

  记者今天下午在医院采访了正在治疗的赵某,据他介绍,那2名男子说他的车撞了人要他赔钱。他与那2名男子只争吵了几句,想不到他们就动刀子捅人,让他想起来很害怕。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