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楼房顶屋突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早11点左右,位于昆明市西坝路8号的一6层楼房顶楼起火,火势持续了近1个小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近12点,记者闻讯赶到火灾现场,只见火势已被控制,4辆消防车和数十名消防队员正在扑救,交警一边将此路段封锁,一边疏散过往群众。此次着火的房屋属一个体老板,1至5楼经营餐饮,6楼是简易厨房。火灾过后,屋顶的玻璃纤维全部烧化,只剩烧得黑漆漆的铁架。屋内一片狼藉,墙上一片漆黑。

  离楼房不远的一家火锅店的陈女士向记者介绍,大约早上10点55分,她在自家楼上看到对面6楼有火苗从窗口蹿出,她立即拨打了119。此次灭火的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五华区消防一中队和盘龙区消防一中队介绍,消防方面是在11点40分接到报警的,随后迅速派出36名官兵、4辆消防车和两辆消防指挥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仅用了6分钟。

  到中午12点15分时,消防队员完成任务离开,交通恢复正常,周围的群众也基本散去。目前,此次火灾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李 可 顾保波 袁 艳 周明佳(春城晚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