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将楼房顶楼化为灰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西坝路8号
屋顶化为灰烬

  本报记者 田鸿 摄

  “着火了,大家快来救火啊!”有人在呼喊并拨打119火警。昨日,位于昆明市西坝路8号的一餐厅屋后楼房的顶楼发生火灾,大火在约半小时内,顶楼的房屋被化为灰烬。

  11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被烧毁的房屋还在冒着热气,大火已基本被扑灭了,消防官兵正在做最后的消防处理。警察在着火点周围的道路实行了交通管制。着火的地点在这栋楼的顶层,现场处于封锁状态,数百群众在警戒线外围观。四五辆消防车将着火点团团围住。

  据姜女士介绍,她家就住在着火点隔壁那栋楼房的顶楼,当时她正在家里做家务。10时50分,隐约看见自家卧室对面那栋楼最顶层的房间里冒出少许烟雾,当时她没太在意。过了一会儿,只见烟雾越来越大,同时还看见了小火苗从窗口冒出。她赶紧拿起电话报警。之后,她们一家人边往楼下跑边呼喊救火。10分钟后,五华区消防一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了火灾现场,迅速展开了灭火工作。

  11时40分,大火已经被完全扑灭了。到12时许,火灾周围地区的交通已基本恢复了正常。到记者离开现场时,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罗波王必仕(滇池晨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