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寻刺激网上“娶二奶” 妻子遭冷落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丈夫沉迷电脑网络,在网上“娶”了“二奶”。备受冷落的妻子忍无可忍,一纸诉状将丈夫推上法庭要求离婚。近日,在当地法院的调解下,丈夫向妻子承认错误,二人重归于好。

  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宁津县城关镇的张某和王某于1997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日子过得也较宽裕。但是,自去年2月起,这个小家庭的平静生活被打破了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丈夫张某在朋友的影响下迷恋上了网络,频繁地出入网吧。后来,张某干脆自己买了电脑,一有空就在家中上网。有了网上“虚拟世界”的寄托,张某不但变得不肯做家务,就连与妻儿的交流也越来越少。妻子王某对此非常不满,虽多次劝说,但张某只是表面上有所收敛,没过多久,便又恢复原样。

  日前,张某半夜偷偷上网被王某看到,王某发现,丈夫张某在聊天室居然还有一个“老婆”,且二人无话不谈,关系很是亲密。王某又气又恼,而张某对此的解释是图刺激,只是玩玩而已。二人为此大吵大闹,第二天,王某就回了娘家。

  王某觉得丈夫冷落自己,就是由他在网上“娶二奶”引起的,已伤害了她的感情,遂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在网上“娶二奶”虽不是法律意义上的结婚,但明显违背伦理道德和夫妻之间互相忠实、互相尊重的义务,对王某的感情伤害是巨大的,根据《婚姻法》有关规定,如果王某坚持夫妻感情已经破裂,法院应准予离婚。鉴于张某与王某婚后感情很好,又有年幼的儿子,法院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调解中,张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痛哭流涕地请求王某原谅,并发誓一定改正。王某顾念夫妻感情,遂答应给张某一次改过的机会。(福强、义剑、信明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