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网友原是酒吧“托儿” 钓到男子见面高消费事后提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8:16 青岛新闻网

  沈阳晚报沈阳工业大学一名大三学生李某向记者反映,他上了一个女“吧托”的当,在酒吧的高额消费全部由他埋单。根据读者提供的情况,记者对“吧托”内幕再次进行了暗访。

  报料:被骗到酒吧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当日上午,李某向记者反映,他在网上聊天,一个自称20岁、网名为“孤独的眼泪”的女网友与他聊天,对方称自己刚从哈尔滨过来,提出要与李某见面,两人约定下午4时左右在太原街附近见面。李某没想到,和女网友可真是“见光死”——会面中途,女孩就溜了。

  李某赴约时看到,对方是一个十八九岁打扮得很时尚的女孩。她把李某领到附近的一家酒吧,马上先点了两杯可乐,正常两元一杯,在酒吧却卖到15元钱。李某见酒吧的消费太高,就说换个地方,可女孩没听又点了两杯红酒、一个果盘、两瓶科罗娜等总共消费418元。东西刚点完,女孩的手机响了,她说要出去接个电话,就再没有回来过。最后酒吧让李某付账,李身上只带了90元,被逼无奈,他只好找来朋友付了账,而当李某向酒吧索要收据,酒吧却拒绝开具。

  内幕:“吧托”赚提成

  根据李某提供的情况,记者来到太原街附近的那家酒吧,一个身穿牛仔裤、白色T恤,染着黄头发的女孩,正领着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走进酒吧。大约二十分钟后,穿牛仔裤的女孩打着手机从酒吧里走出来,走进了斜对过另一个大型网吧。看来,女孩是把年轻男子一个人扔在了酒吧。

  记者想办法与曾在这家酒吧工作过的女孩晓玉取得了联系,她向记者透露了“吧托”的一些内幕。据晓玉介绍,她曾经以酒水促销员的身份到酒吧应聘,得知该酒吧的酒水促销员,就是通过网络将网友骗到酒吧消费的“吧托”。“吧托”在网上一般以一个诱人的名字吸引众多网友的注意,瞄准的对象多半是一些有经济能力的男性,然后主动与网友见面,并想法将网友带到酒吧消费,再以接电话或者上厕所为由溜出酒吧,留下网友埋单。“吧托”在酒吧主动点东西,网友根本看不到什么酒水单,最后一算账才发现价钱是惊人的贵,酒吧不提供任何收据。“吧托”可以从网友的消费款中挣到提成。(王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