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家公司注册"日立空调专修" 冒牌公司骚扰11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张然)孙先生打114台查日立公司指定北京维修中心的电话,谁知却查到许多不同的号码,他打过去,却发现都不是真正的公司授权维修点。

  据了解,孙先生打114台查日立空调专修的电话,前后共查到了近10个不同的号码。“我按着这些号码打过去,发现都不是日立公司指定的维修点,而是一些其他的公司,但这些公司在114台注册的都是‘日立空调专修’的名称。”孙先生不解地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记者打电话到114台的信息部,询问在查号台想要注册一个公司的名称,需要办理哪些手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五一期间开始,查号台已经暂停了这种登记业务。

  114台一位值班的班长告诉记者,“查号时存在的这种不准确现象,还是应该由上级的负责部门来给答复。”但是,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记者仍然无法联系到负责此问题的查号台相关部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