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馒头神”张立勇出书谈自己成长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惠芬报道 7月25日下午2时,“清华馒头神”张立勇在北京图书大厦为自传《英语神厨》举行签售活动。昨天下午,张立勇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称,之所以出自传,是因为收到太多人的来信,无法一一回复,于是想到了通过出书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张立勇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厨师,他高中辍学后坚持自学英语,不仅通过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还在托福考试中考得630分,被清华大学学生称为“馒头神”。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一开始我想写一本英语学习体验方面的书,但考虑到很多人在来信中也问及我的个人情况,另外我听从了一些专家和朋友的建议,所以就先花了半年时间写一本个人经历方面的书。”张立勇告诉记者,第一次写书有太多遗憾,“这次很多篇章和段落都没写好,如果有时间,我还想再写一本有关自己英语学习感受方面的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