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开进医院送治颠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5:00 新京报

  乘客腰部挫伤,该路段多发此事

  本报讯(记者张洁)昨天上午10时左右,郑先生从321路公交车王佐总站乘车,准备到市区,不料半路上竟然把腰给颠坏了,被公交车送进了医院。

  据郑先生回忆,当时公交车正沿长青路向东行驶,快到南宫的时候,车突然猛地颠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起来,十几名乘客不约而同地大声惊叫。坐在后排的郑先生更是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颠起足有一尺多高。紧接着“当”地一声,车轮落地,郑先生的屁股被重重地撞回在后座上。

  郑先生说,腰部顿时疼痛难忍,只能随即趴在车厢地板上,足有十几分钟不能动弹。公交车司机见状立即将郑先生送往就近的医院,车上其他乘客换乘下班321路。经医生诊断,郑先生的腰部挫伤,需要休息半个月才能恢复。

  321路车队的胡队长很快赶到医院,321路司机杨师傅还特地让儿子送来医药费。待郑先生看完病以后,胡队长和车上的司售人员把郑先生送到家中。

  据杨师傅讲,这条长青路是由乡间公路改建成的,路基不像柏油路那样坚实,这几年跑的车多了,有的路段轧出很多坑,司机行车时需要左右躲闪,把乘客颠伤的现象已发生不止一次了。

  线索提供:郑先生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