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当娜、吴小莉、毛阿敏、那英-危龄妈妈榜样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声明:刊用中国《新闻周刊》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小和田雅子

  业绩:一个女儿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生育年龄:38岁

  整个日本都在盼着皇太子妃给他们带来可爱的皇室继承人,可太子妃雅子的肚皮迟迟没有消息,当公众快要忘记她的时候,她终于怀孕了,却因为心理压力太大不幸流产。2001年雅子再度怀孕,终于在结婚八年后产下一女婴,体重3.1公斤,算是大舒了一口气。但根据日本现在的宪法,只有男性才能继承皇位。目前日本皇室第三代中尚无男丁,所以虽然年逾四十,雅子似乎逃不脱再生产的命运,而日本皇太子德仁不久前也一反常态,公开表示希望外界不要给雅子压力,可见压力太大是雅子不容易怀孕的原因之一,越是想要越得不到。要当个健康的危龄妈妈,首先要平和心态才对。

  麦当娜

  业绩:女儿、儿子

  生育年龄:36岁,40岁

  2000年8月11日,麦当娜在洛杉矶西德塞纳医院剖腹产下儿子洛克;四年前她已经生过一个女儿。生产之后,麦当娜状态并没有下降,照样活跃在世人的视线中。现在麦当娜已经44岁,有迹象表明她还想替丈夫再生个孩子。如此雄心壮志,麦当娜靠的是硬朗的身板,据说她曾经有过每天跑十公里马拉松的健身纪录,所以要当成功的危龄妈妈,从现在起就积极健身吧。

  林青霞

  业绩:两个女儿

  生育年龄:42岁,47岁

  东方美人林青霞现在已年过半百,据说她还有替老公生儿子的计划,大约是两次成功生产给了她自信吧。特别是以47岁高龄生下小女儿邢言爱,成就绝不亚于她在演艺界二十年来的叱咤风云。

  吴小莉

  业绩:一个女儿

  生育年龄:35岁上下

  吴小莉从结婚开始就宣布随时欢迎“小朋友”的到来,果然是从经济到心理生理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不久就挺着大肚子在直播间里播新闻了,全亚洲都见证了这位准妈妈脸上的幸福容光。虽然生产的时候因为脐带缠住了孩子的脖子,不得不选择了剖腹产,有点美中不足,但生完孩子一个月又神采奕奕出现在镜头前面,还笑说:凤凰台就是减肥班。工作生活两不误,全靠计划周详。

  毛阿敏

  业绩:一个女儿

  生育年龄:41岁

  不知有没有人统计,危龄妈妈是不是生女儿的几率大。毛阿敏也不例外,她已于今年年初在上海某医院产下一女婴。朋友透露说,毛阿敏怀孕期间还游泳,即使在临产前她都没有过度发胖,连一般孕妇出现的水肿现象她都没有。产后两个月,毛阿敏就出现在公众面前,身形未变,脸上好像还更光鲜了,看看女儿给这位未婚妈妈带来的喜悦和幸福感,高龄产子也是值得冒险的吧。

  那英

  业绩:未知

  生育年龄:37岁

  之所以写“未知”,是因为那英现在还在怀孕中,谜底要到年底才能揭晓。有了前面那么多的榜样,那英的表现肯定也不会差。明年,也许你就可以从她的歌声中听到母性的温柔了。

  陈明

  业绩:未知

  生育年龄:36岁

  2004年7月15日,陈明的生日,在新专辑《让爱情优先》的发片会上,幸福的陈明同时宣布了自己已婚和做准妈妈的消息。她的业绩也只能够是未知。正如同陈明表达的: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奔波后,一直希望有个温暖的地方停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