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拒交停车费砸伤群众扎保安 北京破获持枪滋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市海淀警方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将7月16日在北京某高校门口发生的持枪、持械滋事案破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查获钢珠枪、刀、电棍等作案工具。

  7月16日23点左右,北京某高校保安员等按惯例收取停车费,此时,一辆红色夏利车拒绝交停车费,保安员遂将该车拦下。车里的两名男子与保安员发生争执,争执中一名男子持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刀将保安员徐某扎伤,另一名男子从腰间抽出一把钢珠枪威胁另一名保安员和一名过路群众,并用钢珠枪将两人砸伤。后二人见有群众拨打110,便上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海淀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调查中侦查员发现夏利车车主的弟弟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得知黄某藏匿在怀柔一宾馆内。7月22日侦查员在宾馆内将黄某抓获。

  经审查,黄某交待了其伙同嫌疑人王某7月16日持枪、持械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7月24日侦查员将王某抓获,并起获钢珠枪、刀、电棍等物。目前黄、王二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于巍董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