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名小吃 品牌暂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业崧)龙湖鸭肠王、成都白家等企业日前一再表示欲收购重庆名小吃品牌,但小洞天集团昨日却明确表态:暂不会出卖重庆名小吃品牌,更不可能整体出售。

  此前有报道称,重庆名小吃将整体出售给成都白家。小洞天集团有关人士昨日否认此说法,“这不过是成都白家的一厢情愿,我们从来没有就收购事宜正式接触过。”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了解,重庆名小吃商标归属国有企业重庆小洞天集团,由其下属企业重庆名特小吃公司负责经营。本月前,成都白家找到了重庆名特小吃公司,表示了收购之意而已。因为小洞天集团拥有的20个重庆名小吃品牌,目前只有一半在经营,龙湖鸭肠王及成都白家于是想搞收购。

  小洞天总经理助理赵文正说,有的品牌恢复经营确有困难,但也不会以低价贱卖。他介绍,龙湖鸭肠王曾想收购小洞天集团旗下3个品牌,但因价格过低而谈崩。

  赵称,小洞天一直试图让部分品牌重出江湖,集团已给重庆名特小吃公司下达任务,要求下半年在主城区至少恢复经营2-3个名小吃品牌。名特小吃公司因此正积极觅址开新店,力图让重庆人记忆深刻的老字号重现。

  此外,名小吃之一的五一路“丘二馆”已经重新开业;老字号“王鸭子”不但在好吃街经营,还以真空包装开进了超市;还没竣工的重庆世贸中心,也在邀请名小吃品牌进驻负一楼超市。(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