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琼海万泉河一男子摔下滚水坝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44 海南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蒙钟德)7月25日下午5时多,琼海市嘉积镇一男青年在万泉河滚水坝上游游泳时被急流冲下大坝,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嘉积镇4名年轻人一起到万泉河滚水坝南岸上游游泳,由于近日下了几场大雨,河水稍有上涨,大水从坝面上倾泻而下,正在上游游泳的男青年被急流从坝上冲下滚水坝二级凹槽,再从凹槽上冲到坝下的石缝中卡住。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琼海消防中队官兵6时15分接报后派出7名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死者腰部卡在石缝中,头部有个大洞,撬开石缝将人救出,人已死亡。死者姓王,今年仅21岁。

  据介绍,万泉河大坝上下游是一个危险区,经常发生溺水事故,前不久一只小渔船就被吸入大坝闸口翻沉,所幸无人伤亡。有关部门在大坝立柱上标着“水急,危险,请勿在此游泳”的警示,但每天到此游泳的人仍然络绎不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