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晓庆昨签约担纲大印象品牌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昨天傍晚,“一代影后”刘晓庆在帝豪酒店正式签约担纲汕头大印象品牌代言人。市领导邓大荣、钟展南、谢惠鹏出席签约仪式,与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明星与名牌企业的强强携手。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印象集团与刘晓庆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汕头大印象集团是一家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不但跻身全国保健食品行业50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行列,还在发展中积极参与国企改革,从而促使企业向多元化产业转变,是全市民企发展的榜样。此次艺企强强联手,必将获得双赢。

  大印象总裁郑定平表示对今后企业与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晓庆之间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评价刘晓庆是一个挺立时代潮头的女人、一个自信倔强的女人、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一个向往艺术人生的女人。并称这与企业的理念和精神有很多共同点。郑定平同时表示非常感谢与原代言人关之琳的愉快合作,他说,更换品牌代言人纯属企业的商业行为,目的是为了适应企业新的发展需要。

  容颜焕发的刘晓庆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娓娓道出选择大印象是看中企业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她表示这一次能够代言大印象的健康美丽产品是非常开心的选择,并希望“世界因美丽而精彩,精彩因印象而永恒。”

  据悉,刘晓庆代言的大印象产品为大印象减肥茶、大印象珍珠美肤茶、乾隆御酒和醉翁亭白酒,同时还签约接受《沿海新潮》美丽印象杂志独家专访。

  上图为刘晓庆与大印象总裁郑定平签约场面。

  本报记者郑雯佳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
饶颖状告赵忠祥案开庭
影片《十面埋伏》热映
范堡罗航展 北京楼市
手机游戏终极大全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谁搞垮了婚姻》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