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新加坡男子刷新连续看电影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33 南方都市报

  看电影是种享受,但如果让你连续看上三天三夜,而且看的都是最单调乏味的影片,那就很难说是享受了。25日晚间,3名新加坡男子在一个“不间断看电影马拉松大赛”中胜出,创下连续72小时观看超过36部影片的新世界纪录。虽然捧回了冠军大奖,但“元气大伤”的获奖者却已“谈电影色变”,表示今后很长时间都不敢进影院。

  活动时间很少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在新加坡举行的这场比赛从22日下午5时开始,最初有24名热心参赛者参加。但是时隔3天后,只剩下3人坚持到底。

  此前不间断看电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66小时30分钟,是11个人于去年12月在纽约创下的。在新加坡的比赛中,有4人打破了这一纪录。但这4人中有1人在看到第70小时的时候,因太过疲倦,放弃了比赛。

  虽为“不间断看电影”,但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在观看两部影片之间,都有5分钟休息时间,每看完3部影片,还可以休息15分钟,以便站起身来活动活动筋骨。

  早上会出现幻觉

  应该说,身体上的疲劳对参赛者是一个最大的考验,但3名获胜者却向新加坡媒体透露,真正让他们“几乎垮掉”的是乏味之极的电影内容。

  为此次“不间断看电影马拉松比赛”提供影片的是一家名叫“好莱坞点击”的公司。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西蒙承认,他们挑选的是不同风格的经典片和家庭片,但所有影片都乏味之极,“人们在观看时要拼命努力,才不至于睡着”。为此,他对参赛选手表示同情。“他们只是一直在看电影。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因为疲劳过度泪水汪汪,确实不容易”。

  获胜的迈克尔·谢说,他认为组织者“故意”在影片安排上给参赛者出难题,因为“早上就是乏味之极的影片。最困难的时期就是在早上,你会出现幻觉,不能清醒地看下去”。此外,他说,有些时候,他虽然眼睛盯着屏幕,但其实“什么也没看进去”。

  近期再不看电影

  当上述3人都坚持看完72小时的电影后,为了确认谁是最终的胜利者,大赛组织者出了另一道难题,让他们就所看的36部影片内容回答问题。在顺利过关后,24岁的在校大学生法德兹利·胡森成了最终的胜者。

  胡森说,他其实只看了80%的影片,因为到比赛最后阶段,他已经无法真正集中精神观看影片。但是因为一些影片之前看过,所以在回答问题时派上了用场。

  在最后的答题环节中,胡森答对了25道题中的14道题,得到了包括一台电视机在内的价值1.9万新加坡币(约合1.1万美元)的奖品。但他随即表示,近期都不会看电视,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看任何电影”。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