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饿虎觅食扑向“笼中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1 新晚报
  置身“笼中”,你将真切体验到饿虎扑来的感觉———东北虎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锋利獠牙,用利爪迅速地将你手中的肉夺走。“惊险一号”之旅,让人与东北虎得以近距离亲密接触。

  近日,虎园一改过去只能让游人隔着玻璃窗看东北虎的做法,将一辆“龙江”客车的车窗全部拆掉,换上铁栏杆,如同一个大号的“车笼”。车内设置专用的投食口,改装后的车被称做“惊险一号”。

  作为首批乘坐该车的“游人”,记者痛痛快快地体验了一次“惊险之旅”。

  当车行驶至虎园开阔地,一个胆大的游客将一块牛肉挂在窗口,只见刚才还在闲逛的几只猛虎,转眼间便飞奔过来。其中的一只虎轻松地起跳,龇着獠牙,直立着身子,向肉块扑过来。随着车内一片“啊”的惊呼,东北虎叼着肉转身离开。车子刚开动,不知从哪儿又冒出几只东北虎,它们死死把住铁栏杆,虎目圆睁,盯视着车里的游客。在众虎围困下,游人只好将车内的食物全部投掉,总算是摆脱了“困境”。

  据虎园总工程师刘丹介绍,以往是人们观看笼中的动物,如今则变成了东北虎扑向“车笼”中的人。推出这种游虎园的方式,不仅可提高观赏性,更重要还在于,让我们“亲密的朋友”———东北虎有了可以尽情驰骋、扑食的空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