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进炖菜桶 屁股烫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1 沈阳晚报
  中午开饭匆忙,苏家屯区湖西幼儿园的阿姨一个忙着端饭菜,一个忙着组织孩子上厕所,6岁的男童军军(化名)却一屁股坐进了滚烫的炖菜桶里,从大腿根到后背的皮肤全被严重烫伤。因后期治疗费和有关伤残赔偿额,军军的家长未与幼儿园方面达成一致,其父母已请律师将幼儿园告上当地法院。7月26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新闻回放:炖菜桶里拎出孩子

  今年2月26日上午11时,是苏家屯区湖西幼儿园里的孩子们开饭时间,也是阿姨们最忙的时候。6岁的小朋友军军在阿姨组织下,站在队伍里准备上厕所。他在经过热气腾腾的炖菜桶时,被其他小朋友一挤,一屁股坐进了阿姨刚从厨房拎来的炖菜桶里,当即疼得“哇”地一声大哭起来。正在组织孩子们上厕所的阿姨发现情况不妙,跑到军军跟前,一把将他从炖菜桶里拎出来,直奔自来水龙头,将军军被烫的部位反反复复地用凉水冲洗了一通。军军被烫的屁股、大腿根、腰部都泛起了大血泡,有的地方的皮肤还呈现白色。幼儿园:我们有责任

  在随后的采访中,湖西幼儿园的杨园长告诉记者,军军被烫伤以后,幼儿园的阿姨立即带着军军来到医院进行治疗,到目前为止,园方已为军军支付了约3万元的治疗费,现在孩子正按医生的要求回家观察。“在整个事情中,幼儿园方面并没有推卸责任,因为孩子在幼儿园里受伤,我们是有责任的。”

  目前,军军的家长因为军军的后期治疗费和有关伤残赔偿方面的赔偿额,未与幼儿园方面达成一致,军军的父母已请律师将幼儿园告上了当地法院。

  孩子妈妈:心里别提多难过了

  7月26日,记者见到了被严重烫伤的军军时,他是弯着腰,撅着屁股走到记者面前的。军军告诉记者,他必须这么走路,不然屁股被烫的地方就疼的厉害。连吃饭和看电视,军军都得趴着,不能让屁股挨到硬东西。

  最伤心的是军军的母亲,眼看着一个健康活泼的孩子转眼就变成这样,当妈的心里别提多难过了:“这些天天热,被烫的地方因为发痒,孩子整夜都睡不着觉。更为重要的是,孩子就要上一年级了,这学是上不了了。幼儿园的阿姨就不该将那么热的汤搬进来。”

  7月26日,来沈义诊的韩国义诊团的整形医生为军军检查了伤情后,失望地告诉军军的母亲:孩子已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本报记者孙洪伟实习生国毅记者电话:81036066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