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龄童救落水8龄童 两人同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昨天下午4点左右,8岁的王志宾从唐陆路上跌落到川杨河中,安徽合肥来沪的13岁的黄斌见状立刻跳到河水中相救,但汹涌的河水将两人同时吞没。警方接报后,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捞,但始终未找到两个孩子。

  黄斌11岁的弟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点左右,他和黄斌一同到川杨河在唐陆路的桥下玩耍,突然看到有一个小孩落到了河中,并且已经漂到了河岸的对面。黄斌想都没有想,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刻跳下河中去救。黄斌游到落水的王志宾的身边想把他拉上岸,可没有想到两人同时被汹涌的河水吞没。看到自己的哥哥落水,黄斌的弟弟立刻叫旁边看热闹的小孩喊人来救,可没有想到旁边的小孩却没有理他,他赶快跑回家喊自己的父母来。

  落水小孩的鞋漂出河面上被附近居民发现时已经是下午6点,看到闻讯而来的母亲,附近的居民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和消防部门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救援。6点45分,水警也驾驶汽艇赶到现场进行打捞。金桥消防中队的消防员登上汽艇一同参与打捞行动。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捞,两个小孩都没有找到。

  黄斌的母亲在河边伤心不已,她告诉记者,他们是到上海做装潢的,昨天中午两个小孩没有吃饭,他们就出来找,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晚上8点,黄斌的姑爹也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黄斌在安徽合肥上学,已经是四年级,他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这次是放暑假来上海玩的。黄斌平时爱好习武,身体也很好,但水性并不好。

  随后赶来的王志宾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也是在上海做生意的,她只有一个孩子,上小学一年级。这段时间放暑假了,孩子每天都要出去玩耍,惟独今天没有出去找,结果就落水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川杨河边只有一条大约半米宽的路可以行走,其它的地方都是菜地。在两个小孩落水的地方,小路只有不到20厘米宽,在上面行走快一点都有落水的可能。附近的居民看到这样的情景告诉记者,小孩单独这样走很容易出事情,放暑假了家长还是要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此稿线索奖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