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僧作法”12万元变冥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10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张贻富实习生卢丹阳通讯员王刚汪祖平)近日,奉化一老年妇女为治疗颈椎病,误中了“神僧”骗局,被骗去了12万余元的钱物。

  7月24日上午,王大妈买菜时看到菜场附近有两个年轻男“医生”摆摊专治颈椎病。她患颈椎病多年,就上前询问。对方巧舌如簧蒙得王大妈深信不疑,连续6天她都到那里去就诊。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之后,“医生”声称她的病较难治,只有广东天华寺的神僧师傅出马才能成功。在两人的“引荐”下,王大妈在一家宾馆内与“神僧”碰了面。对方煞有介事地说,若要消除此“灾”,就应将家中钱财全部取来供奉佛像,越多越好。

  王大妈信以为真,忙不迭地返家取出积蓄和部分金首饰,并向大女儿借了钱。一切准备就绪,她就请来“神僧”作法。“神僧”将钱物用红纸包起来,供奉在佛像前,故弄玄虚“作法”后离去。这时王大妈发现红纸包里价值12万余元的钱和金首饰已经变成了一叠冥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