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女坐台!客人拨通1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35 沈阳今报

  记者李洪飞陈一晗实习生丁瑶瑶 今报讯 她,很不幸,又很幸运;事情,能说清,却又说不清。

  16天的时间,改变了14岁幼女的一生,也让她颠倒了对黑白的认识:邻居平时对她很好,却合伙把她拐卖到歌厅还强暴了她;来歌厅的客人有的挺色,但是这两个人反而帮了她;民警救出了她,可她却不想回家了……遇上熟邻,她却被骗了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月17日早上7点多,黑龙江绥芬河市14岁的少女冰冰,被邻居李振辉及李的叔叔以出去玩为名骗到学校门口。随后,两人狰狞的本相露出了:他们将冰冰强行拽上出租车,几个人又乘车来到沈阳。据冰冰说,刚到沈阳李振辉就强奸了她,随后,冰冰就被李送到一家歌厅“坐台”。

  冰冰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是当天晚上7点多从老师口中得知女儿被拐走的消息。当时自己很着急,在报案后,母亲还发动了绥芬河和沈阳两地的十多个亲戚一起来找女儿。但是,一切都杳无音信。

  “为此,我花了4万多块钱。”碰到客人,她却被救了

  冰冰的母亲强忍着眼泪对记者说,“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冰冰没睡过一个整觉。他们不给她饭吃,监视她、还打她。女儿告诉我,挨打的时候,她一滴眼泪都没掉,打完了就自己躲在被窝里哭……”

  正当冰冰在歌厅受到非人虐待的时候,解救她的竟然是两个来舞厅找乐的客人。

  8月2日晚上,有两名男子在歌厅见到了冰冰,他们感到这孩子很小,实在于心不忍。于是,两人立刻报了警。当天夜里,亚明派出所的高副所长带人,将冰冰解救出来。看到民警,她不想走了

  尽管女儿被解救出来,“但他(李振辉)在当地很有背景,女儿害怕有人报复她,说什么也不回去。而且,女儿说自己没脸回去,一定要等到李振辉被抓住。”

  为了让冰冰能够安心回到家乡,亚明派出所的民警特意在歌厅蹲点。头一天,李振辉没有出现,毫不气馁的民警第二天再一次来到该歌厅,凌晨2点多,喝得醉醺醺的李振辉终于出现了,民警们一跃而出将其擒获。都过去了,她回家了

  8月4日下午4点,冰冰终于踏上了返回家乡的旅程。而记者也从沈阳市皇姑公安分局了解到,李振辉将于近日被押解回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参与诱拐少女的李振辉叔婶二人目前正在抓捕中。

  一切都过去了,但阴霾还需要这个不幸的幼女及不幸的家庭,默默承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