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原告代理人吃完原告吃被告 承诺15万打赢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5 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8月6日电(记者 苏隐墨)5日上午,三亚市民邓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一原告代理人蒲某私自来到被告邓先生家要求邓先生给他15万,他帮助被告邓先生“搞赢”正在申诉中的案子,邓先生认为蒲某“吃完原告又吃被告”,想来索取财物,于是报警将他扭送到公安机关。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南新分局了解到,邓先生目前正与海南某药材场打一场官司,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现在官司输赢仍未见分晓。

  邓先生说,今天早上9点左右,原告海南某药材场的代理人蒲某竟跑到他家来找他。蒲某一见面就问他案件进展如何。邓说还不知道结果。蒲某说给他15万元去打点关系,保证能帮邓赢回官司,否则就让邓倾家荡产也打不赢官司。 邓及其家人对此非常气愤,随后拨打110报警。南新公安分局接警后,依法传唤了涉嫌“吃完原告又吃被告”索取财物的蒲某。

  蒲某辩称,他是受海南某药材场的委托,来三亚找邓“协商解决”官司的,并没有其它目的,但邓没有领情。他说,官司打来打去让当事人疲惫不堪,两败俱伤,所以他来三亚的目的就是寻找解决官司的“办法”,并没有敲诈邓的意思。

  据了解,蒲某曾在某法院工作,现已退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