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湖拆违昨定出“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见习记者 贺方程实习生余洋)昨日,集中整治东湖周边违法建设工作组现场总指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元通过媒体放话:“东湖拆违不打持久战,争取9月底结束!”

  目前,整治专班已对桥梁村、磨山村等东湖周边房屋建设情况进行了普查,特别是对99栋别墅进行了深入调查,情况现已基本摸清。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对东湖周边正在施工的违法建筑,予以及时处置。目前,每天都有执法人员进行巡查,一周一个轮次进行拆除。首批已锁定了37户,即将进行处置。

  他说,市监察局和洪山区监察局也正在紧张办案。

  周元说,按市委、市政府的意图,东湖周边的拆违将从案件入手,案件办完,建筑拆完。

  又讯昨日,东湖周边整治专班开始对东湖周边关山二路延长线上的土家菜馆进行整治。8月1日,洪山区、东湖风景区联合调查小组发现,关山二路延长线上的21家土家菜馆有14家没有办理工商执照,13家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