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鸡泽县一在建厂房墙体倒塌 造成1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3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8月4日,邯郸市鸡泽县曹庄乡一建筑工地,一段4米多高、近50米长的在建厂房的墙体突然倒塌,正在墙上施工的8名民工,一人当场被砸死,其余7人受伤。

  发生事故的建筑工地位于邯临(邯郸至山东临清)公路曹庄乡南赵寨村路口,为一正在建设中的石棉瓦厂。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民工王双民告诉记者,当天下午6时30分,他正和其他7位工友在墙上砌砖,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快闪开”。他随即恍然感觉像有一股风吹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样,身子不由自主地从墙上倒了下去。

  “直到我清醒过来,才知道是墙倒塌了。”王双民说。

  据另一位民工介绍,当时墙上的8人全部被压在了砖块瓦砾下,其中1人不幸被砖块和水泥预制板砸死,而在墙下施工的另外10多个民工因躲闪及时,无人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倒塌的墙系厂房的前墙,有近50米长。从残留的断壁上可以看出,砖墙厚度约为30厘米,且每隔4米左右垒有一加固砖垛。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该厂房总计13间,7月25日开工建设,工地上共有民工20余名。事故发生时,倒塌的前墙已铺上了预制板,整个厂房已基本完工,只剩房顶未上。

  据悉,事故发生后,与工地相邻的曲周县医院及中医院立即组织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抢救。目前,除一名重伤民工仍处于昏迷状态外,其余6人已脱离危险。(焦先生获线索费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