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史莱克2》北京首映 身陷是非赵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被传指使人殴打孕妇的女星赵薇,最近干脆闹起了“失踪”,昨天下午由她担纲配音的电影《怪物史莱克2》在北京首映,正如许多人预料的,赵薇没有现身。关于她目前的行踪已经传出了多个版本,有的说她已经到新加坡散心,有的说她人仍在北京,正在录制新专辑。

  据了解,赵薇并非第一次为译制片配音,多年前她就曾为《狮子王》中的一个小角色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献过声,此次她应邀在《怪物史莱克2》中为女主角菲奥娜公主配音。某知情人士透露,当初引进该片的华夏公司想找7位影视明星来参与该片的配音制作,并将公主一角定为徐静蕾担纲,但因徐另有档期,最后公司临时决定由赵薇顶替。结果当时正在东北拍摄影片《情意结》的赵薇匆忙上阵,仅用两天就完成了工作。这让配音界的不少业内人士颇为不满,认为这样不利于展现人物性格。但昨天不少到现场观看了影片的京城媒体记者却表示,与当年李亚鹏配音《黑客帝国》相比,赵薇还是及格了。

  赵薇虽然没有出席《怪物史瑞克2》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但有消息说,早前赵薇就没有答应一定会出席发布会,只是说看档期。而且赵薇不会因为与邹女士的纠纷而刻意减少曝光,后面的公开活动她将照常参加。(娱文)链接〉〉〉〉〉〉

  邹雪欠赵薇5万美金?

  日前,北京某媒体采访到赵薇同行、圈内明星H小姐,她非常明确地表示:“赵薇交友不慎。”她进而披露说,整件事的导火索并非两人合开酒吧的经济纠纷:“我觉得赵薇的确是被伤到了,大家可以看见她有没有站出来攻击邹雪?她有没有去翻邹雪的旧账?据赵薇给我讲,她们两人之前就有一笔债务纠纷,赵薇借给邹雪5万美金至今未还,况且两人合伙经营的酒吧也是在赵薇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对方卖掉,赵薇方面没看到一分钱。”

  延迟录制新专辑

  赵薇究竟签约哪家唱片公司现在仍旧没有一个准确说法,但有媒体称,她已经确定要签约“维京唱片”。一个月前赵薇就开始进棚录制新专辑中的歌曲,她自己还在CCTV—MTV颁奖典礼上称对该专辑非常紧张。但发生了7月28日被传指使他人殴打孕妇邹女士后,赵薇情绪一度不佳,唱片公司也很体谅她,不得不延缓工作速度。

  赵薇新剧受影响

  身陷是非的赵薇,如今已经谈拢的新工作也面临着问题。日前有媒体从中韩合拍电视剧《11月的雨》投资方处获悉,原本十分看好赵薇与宋承宪合作该剧的韩国方面,在已经获悉赵薇近况的情况下,对赵薇担任女主角一事有所犹豫。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方面正在考虑,过两天就会决定,何况事件的真相是什么还不知道。”不过该人士也表示,在尚不清楚此事真相的情况下很难下定论,但赵薇出演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