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掉进长江 船员跳江救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夏鸣记者左洋)记者昨在武汉港口集团获悉,一名17岁少女在“天门货0129号”轮船上戏耍,不慎落入江中,汉阳港埠公司船员张焰春及时营救,化险为夷。

  7月30日下午3时30分,汉阳公司水上作业部船员张焰春,在公司的B线码头趸船上值班。突然,从毗邻的A线码头的货船和江面上,同时传来呼救声。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听到叫声后,张焰春迅速赶到甲板,发现一女子在趸船内侧的江面上沉浮,双手拼命乱抓,江面水深流急。

  张焰春立即脱掉外衣、裤子,纵身跳进江中,迅速靠近落水少女,绕到其身后,右手紧紧抓住其肩膀,挥动左臂,奋力游向岸边。

  通过岸边工作人员的搭救,少女没有生命危险,张焰春因为入水时,左腿膝盖被趸船上的风筒划出5厘米的裂口,鲜血直流,立刻送往医院医治。昨日,张焰春已痊愈参加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