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栖霞一男闯入连襟家连杀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1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栖霞区石坝村上石坝19号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件,一男子深夜闯入连襟家中,将自己的妻子连同连襟夫妻俩一起杀害,并试图焚烧房屋毁尸灭迹但未成功。该男子行凶后准备爬火车外逃时,不慎摔倒在铁轨旁不能动弹,凌晨6时许被村民发现,被闻讯赶到的警方抓获。

  血腥味不断从现场飘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记者刚到石坝村村头,就看到三五成群的村民聚集在一起小声议论着,气氛异常紧张,记者向他们打听一家三口被杀的事情,村民们都知道此事,连称“太惨了”,并发出一阵阵惋惜。

  经过村民的指引,记者终于在一座小山坡上找到了发生命案的上石坝19号农户家旁,此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人们聚集在警戒线外无法靠近,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血腥味。通过努力,记者在紧邻事发现场的隔壁房屋墙角看到了血案部分现场,只见该户居民家一楼的门板下端残留着点点红褐色的喷溅血迹,在楼梯口也有部分大小不一的血渍。

  记者向现场周围村民打听情况时,众人都保持沉默,或称对此并不知情。就在记者试图进一步了解情况时,现场一中年男子情绪激动地上前拉住记者的手,要求记者迅速离开,并威胁称“若再不离开小心我打你”。无奈,记者只得暂时离开现场,并从村民口中得知该中年男子是被害者的弟弟。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原委,记者辗转至案发现场附近,从几户村民那儿打听到了大致情况。

  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

  据村民介绍说,被害者分别是上石坝19号屋主陈某及妻子鲍某,还有鲍某的妹妹。半个月前,鲍某妹妹因为与丈夫发生争吵后离家,到市区小妹家住。三天前,听说姐夫陈某腿被玻璃划伤后就赶来看望,后一直住在陈某家中。

  凌晨1时许,陈某家中鲍某突然大声呼喊“救命”,住在隔壁的陈某弟媳听到呼喊声后,以为哥嫂家中发生了火灾,并看到其家中有烟冒出,于是穿了衣服匆忙过去救火。到了门口后,发现屋门开着,却并没有大火,走进屋里一看,就看到哥哥、嫂子及嫂子的妹妹全都倒在血泊中,当即吓得大喊“杀人了,救命呀!”陈某弟弟及附近村民听到喊声后,一起赶到现场,看到三人全身是血,根本看不见伤口在哪里,屋内从楼上至楼下,包括楼梯都流满鲜血,情景十分恐怖。

  很快,110警车便一辆接一辆地赶了过来,迅速将现场封锁起来,凌晨4点左右,警方勘察现场后将三人尸体拖走。

  养牛村民发现一男子倒在铁轨旁

  凌晨5点多钟,村里一户养奶牛的村民王某起早收前一天晚放下的笼子,当他走到距离案发现场近2公里处的铁道边上,看到一男子脸上、身上都有伤,正枕着一只解放鞋躺在铁轨边上。见王某过来,该男子就向他要水喝,王某于是就和该男子搭上了话。说话中,该男子十分沮丧地告诉王某“我杀人了”,称他刚用一把长刀杀死人,然后跑到铁道边准备爬火车外逃时,不慎摔倒在地上而不能动弹了。但王某以为遇上了一个疯子,没有理睬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等回到村里,迎面走来的几个村民就对王某说:“你知陈家发生命案了吗,3个人死了!”这时,王某这才联想到倒在铁轨旁的那个“疯子”,才知道自己可能碰到了杀人犯,于是赶紧跑到陈某家中,向现场调查的民警报警。

  凶案嫌疑人被抓获

  民警听了王某述说的情况后,立即在其带领下赶到到了铁道边,但那名男子却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在路基下发现留有部分血迹。随即,民警与村民对附近一带进行搜查,10多分钟后,终于在宁芜铁路一个弯道口处发现了一名倒在铁道边浑身是伤的中年男子,此人正是对王某称自己杀人的“疯子”。经村民辨认,该男子正是死者陈某的连襟孙某。随后,孙某被警方送往南京军区总医院抢救治疗。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孙某对自己的作案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案。

  实习生 郑长蓉 陈洁 金陵晚报记者 陆陵 徐宁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