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征四号再次出征太原发射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22 东南快报

  上海《新闻晨报》援引上海航天局的消息称,由该局研制的长征四号火箭5日已完成了整体吊装,并将于今后几天内启程运往太原的发射基地。下月,长征四号火箭将携带两颗卫星升空。

  报道称,长征四号火箭是上海航天局研制的“金牌火箭”,至今已数次成功将数颗卫星送入太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报道描述称,5日,在上海航天设备制造厂总装车间中,工人们将火箭分成四段,并分别为它们穿上特制的绿色外衣,然后一节一节地将它们吊装到轨道上,再小心翼翼地装进度身定制的欧米茄型的火车车厢。(来源: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