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患脑梗塞孩子牵动读者心我们要帮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32 生活报

  本报6日讯本报今天报道了13岁的洋洋患脑梗塞的不幸遭遇,牵动了众多读者的心。许多人都想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可怜的洋洋,帮助这个不堪一击的家。

  “我想为洋洋捐点钱!”10时20分,学府路的刘女士打来电话说,这孩子太可怜了,小小年纪却得了中老年病。刘女士和爱人都是下岗职工,还培养个孩子,生活并不富裕,但相比之下,她觉得洋洋一家更需要帮助。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香坊区香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秀清主任一直牵挂洋洋的病,几天来,洋洋总在服务中心静点。石主任看到报道后,对洋洋一家有了更深了解,她表示,今后,洋洋在服务中心静点,一切服务性收费全免,药品给洋洋最低价;而且以个人名义捐给洋洋几百元。同时,她要积极与一家医药公司取得联系,为洋洋提供一些免费治疗的药品,缓解一下现状。石主任说,洋洋住地不在她卫生服务管辖区,但奉献爱心是没有界限的,她说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洋洋尽力减轻痛苦。

  辛先生要了洋洋家的地址,说啥也不留姓名。他所在公司正热销一种口服液,对缓解洋洋的脑梗塞会大有好处。辛先生说,“该药50多元一瓶,先给孩子送去两瓶,我个人承担费用!”辛先生告诉记者,这药挺管用,如果洋洋吃了好使,他可以自费给洋洋提供!

  截至今日16时,给记者打电话想帮助洋洋的好心人有近20位。洋洋妈妈王强知道后,感动得流泪了。她说:“没想到洋洋的病让这么多好心人挂着!”(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