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向江街8栋煤烟油烟齐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43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向江街8栋的居民反映,该地区有一个面食店白天蒸馒头,晚上烤肉串,全都是露天作业,煤烟、油烟呛得人实在难受。

  据居民介绍,天热以后,这家馒头店就将炉灶从屋里搬到室外,3时许,他们就开始生火,浓浓的黑色煤烟一股股地升起,顺风飘进居民室内,呛得附近的居民不敢开窗。晚上该店还在室外烤羊肉串,油烟味熏了半条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们这儿是平房,住的都是老邻居,大家多次找到该店,可是店老板只是哼哼哈哈地答应接个烟囱,可就是不见动静。”居民们说。(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