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从黑饭店三楼跳下 3疑犯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摄影报道)骗称去深圳看海,实则将人拐到山区小镇的黑饭店并威胁其从事色情交易。记者昨日获悉,一名在东莞打工的广西女子不久前被拐骗到饶平县钱东镇,坚不屈从的她毅然从三楼跳下,并在路人帮助下报了警。经过连续奋战,澄海和饶平警方联手合作,已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5日下午,记者接报后赶到饶平县钱东镇,见到刚从广西老家赶来准备指认疑犯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受害者潘某。她今年刚满20岁,脸上尚挂着稚气,但跳楼摔断的右腿仍肿得像馒头一样,无法行走。回忆起被拐骗的过程,她至今仍有心有余悸。

  潘某原来在东莞大朗镇的一家工厂打工,由于待遇较差,她准备跳槽。6月21日晚,就在她找到新工作准备于第二天去上班之际,一名她在溜冰场认识的、自称阿农的四川青年告诉她,可为她找到收入高的新工作,若有兴趣当晚可坐车到深圳,先看看海景,第二天再去公司面试。涉世未深的她觉得深圳离东莞不远,便答应先去看看。坐上车后,疲惫不堪的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被带到了位于粤东的饶平县钱东镇,此时包括阿农在内的3名男青年已将她严密看住,欲逃无路的她随后被他们带到了该镇郊外一家名为“益行饭店”的路边店(如图),强迫她做服务小姐,并强行搜走了她身上仅有的360元和一个电话本。

  潘某随后从店里其他4名“服务员”口中得知其实该店从事的是色情交易,大吃一惊的她坚不屈从。6月24日清晨5时许,她趁店里人熟睡之机爬上三楼跳下。由于右腿摔伤,加上人生地不熟,她很快又被饭店老板发现。机智的她谎称已经报了警,店老板把她毒打一顿后,将她扔上一辆开往澄海方向的中巴。

  途中潘某在澄海东里镇附近忍痛跳下车,并在路人协助下报了警。接警的东里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她送医。医生诊断为右腿粉碎性骨折。其后东里警方将该案移交给饶平钱东派出所处理。

  “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钱东派出所所长昨日告诉记者,接到案情后该所马上动用所有力量侦查,仅用60余个小时就在揭阳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8月5日,第3名犯罪嫌疑人也在汕头市区陈厝合落网。

  目前该案正在加紧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