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承办全国美展水彩水粉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2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钟立)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来到汕头画院,检查第十届全国美术展览水彩水粉画展汕头展区的筹备和布展情况。王芸要求有关单位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充分利用此次重量级国展在汕举办的有利时机,加强汕头与外界的联系,推动我市的美术事业上新台阶。

  第十届全国美展是五年一届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是国家文化部庆祝建国55周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重大文化活动之一,该展将于今年9月在全国九大展区同时举行。汕头市政府和广东省委宣传部、广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一起成为本届美展的承办单位,汕头展区将举办水彩、水粉画展。目前,汕头展区的收件工作已基本完成,已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区、总政和海外侨居画家等35个送件单位的作品538件。从8月1日起,参展作品已开始进场,8月9日全国美展评委会将莅汕评审作品。9月9日起参展作品将在汕头博物馆新馆展出。

  王芸在察看了解有关情况后对美展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五年1次的重量级国展连续两次在汕头举办,来之不易。各有关单位要克服困难,理顺关系,服务展览大局,争取圆满完成任务,为国庆55周年献礼,展示汕头文化建设的风采。

  据了解,我市有14件作品参加汕头展区展览,另有6件作品参加国画展,有2件作品参加版画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