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支唇膏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53 今晚报

  一名女顾客在超市购物时,被疑拿了一支唇膏,超市工作人员把其叫到屋内质问。顾客坚持说没拿,并声称因受到惊吓拉了一裤屎,而超市坚持说对方拿了,并与其家属(后来超市)发生冲突,至今天凌晨也没解决。

  顾客:只看了看唇膏价格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天下午5点左右,家住河北区的黄女士来到津塘路附近的“人人乐购物广场”购物。据黄女士回忆,当时她买了饼干、牙膏等东西,结完账后准备离开超市。可是没走多远,超市女店员追上来,询问黄女士是否买了一支唇膏,黄女士说没有购买。在女店员的要求下,黄女士返回超市内一间屋子,当时那里有两名超市防损员。一名防损员要求黄女士把唇膏拿出来,黄女士一再解释说她没有买唇膏,更没有拿,当时只是看了一下价格就放回去了,但对方坚持说他们看到黄女士拿了唇膏。黄女士把身上的东西都翻了出来,甚至要求那名女店员搜身。此时黄女士想给家人打电话被拒绝,要求报警也被拒绝。这种阵势下,黄女士吓得拉了一裤屎。在被扣留询问了大约15分钟后,黄女士强行离开超市。

  超市:顾客的确拿了唇膏

  超市负责防损的经理介绍说,他们店里的两名防损员确实看到黄女士在购物的时候,把一支唇膏的包装撕掉后塞到腰间。他们把黄女士请进一间办公室后,并没有对其进行恐吓。后来黄女士要求去厕所,他们让女店员陪同。中途,黄女士突然跑掉。没多久,黄女士带着许多亲属来超市讨说法,其亲属打了他们的防损员,严重影响了超市的正常营业。最后,他们只好报警。目前,公安部门对此事已立案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