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异女扮“大款”演双簧,伙同旧情人算计新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4:1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陶陶 缪亚云 实习生 周淼淼 记者 赵琰)一名离异女子为了能和单身的旧情人结婚,竟装成“大款”,骗取有家室的情夫10万元。近日,嫌疑人王艳被玄武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审查起诉。

  39岁的滨海女子王艳,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丈夫共同抚育着两个孩子。几年前,王艳下了岗,家里的生活局促起来,夫妻俩经常为生活琐事争吵,最终离婚。去年年初,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王艳把孩子托付给家人看管,独自来到南京打工,但一直没找到活干。苦闷之下,王艳混迹于舞厅,并结识了某建筑公司的老板郑新。郑新出手阔绰且彬彬有礼,博得了王艳的好感。为了不让郑新觉得双方悬殊过大,无业的王艳自称是“南京某大型工程的承包商”。郑新对这名“不简单”的女子顿生敬佩,双方很快建立起情人关系。

  去年年底,回家看望孩子的王艳,意外碰见了婚前的旧情人李勇。至今单身的李勇劝她,她和郑新地位悬殊,跟着郑新不会有好结果,并称自己愿意和王艳过一辈子。为此,王艳决心和李勇联手演一出“双簧”,从郑新手里骗一笔钱供自己结婚之用。

  去年12月初,王艳告诉郑新,她要付某业务单位一笔60万余元的工程款。但对方提出,如她要增值税发票,就必须再给10万元的“税款补偿”。她的款子现在全部押在工程上了。她表示,只要郑新借10万元给她,她就把60万元工程款从郑新账上“走一趟”,以便让郑新周转。老谋深算的郑新没有马上答应,他提出到王艳公司去看看。王艳不慌不忙,带郑新来到南京某大型工程工地附近。这时,假称公司副总的李勇,西装革履地过来,请“王总”给工人发工资。王艳则马上从包里掏出准备好的数万元现金,交给李勇。目睹王艳的“豪气”,郑新对她的实力不再怀疑,很快,他就将10万元现金分三次交给了王艳。多日后,左等右等不见60万元入账,打电话找王艳时,却发现她已“失踪”。郑新这才知道上当,立即报案。今年4月底,警方根据有关线索将王艳抓获归案,李勇则至今仍在逃亡。(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