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误四小时凌晨至广州拟赔一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航空公司提出的补偿方案一些乘客不满意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实习生蓝长科、记者童雯霞报道:今天凌晨2时30分许,市民姚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所乘坐的南航CZ3508航班(南京-广州)从南京起飞时误点4个多小时,令该航班乘客今天凌晨2时许才到达广州。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姚先生告诉记者,该航班本应昨晚8时从南京起飞,但直到今天凌晨零时许,该航班的50多名乘客才登机从南京起飞。当时在南京就有许多乘客拒绝登机,因为没有工作人员出来说明班机延误原因。后来航空公司方面承诺航班到达广州后会妥善处理此事,乘客才登机。然而,飞机在凌晨2时许到达广州后,等了许久仍不见有工作人员出来做合理解释。该航班的有些乘客本来打算到广州后再转车到肇庆、佛山等周边地区的,但航班的延误使他们错过了时间。姚先生从南京购买了500多元的肉类食品,由于航班延误致使这些肉类食品变质。

  随后,记者拨通了南航有关部门的电话。南航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作人员正在与滞留机场的乘客协商。他说,此次航班延误是因为在调度时出现问题,致使CZ3508航班晚点。由于目前南航没有统一延机补偿标准,因此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给滞留机场的乘客每人补偿100元交通住宿费或提供免费住宿。由于航班到达时间较晚,因此无法提供水和食物,希望乘客谅解。

  对于航空公司提出的补偿方案,乘客表示不满。到记者发稿时止双方仍未就此达成一致意见。(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