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直机关面对面向市民推介服务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26 中国广播网
青岛市市直机关服务品牌在广场上向市民面对面推介

  中广网青岛8月7日消息(记者刘华栋、实习记者杨媛媛)7日上午,青岛五四广场格外热闹,青岛市直机关的64个部门,近千名公务员、机关工作者在这里向市民面对面地推介他们的54个服务品牌,如已经有一定知名度的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真情相助”品牌、青岛市统计局的“市情信达”品牌等等。

  此次推介活动主要是通过展示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宣传机关服务品牌、服务理念;通过政策法规解答、发放政务公开册和政府公报等形式,让市民更多地了解机关职能,更好地监督机关履行职能,促进机关政务公开活动的深入开展。

  同时,一些部门还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一些便民服务活动。比如,青岛市委办公厅为市民提供电子政务、网络文明、计算机知识咨询服务,青岛市体育局现场为市民进行体质检测,崂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现场受理市民进山年卡业务,等等。

  近几年来,青岛市党政群机关借鉴海尔等企业创建产品品牌的成功经验,大力创建机关公共服务品牌,以品牌促进机关服务水平的提高,优化了城市发展环境。现已有54个市直党政群部门建立了服务品牌。

  开展市直机关服务品牌推介活动,也有利地推动了“双学三创”活动在机关的深入开展。当前,青岛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学三创”活动,即“单位学海尔、个人学许振超”、“个人创一流业绩,企业创一流品牌、社会创一流环境”。通过向市民面对面地推介,有利于广大公务员进一步转变作风,促进机关与市民的融合,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机关职能,监督广大公务员更好地履行职能。
房地产问题始终是百姓关注的焦点,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一上午就解答了400多位市民的咨询
不少市民到青岛红十字会的推介桌前问询急救知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洪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