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年华外籍员工打人后续:伤者仍处于嗜睡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6:01 东方网

东方网8月7日消息:截至昨天下午3时,被两外国人殴打的闫树刚还处在嗜睡状态,武警总医院重症监护室王医生说,病人还处在水肿高峰期观察阶段。伤者的儿子称,等父亲度过危险期后将寻求法律途径来为父“讨公道”。

伤者的儿子闫斌说,2001年爸爸和妈妈离异后,他被判给爸爸,他上学和生活的经济来源都是爸爸一个人支付,妈妈只是给一些零花钱。现在住院的24500元医疗费还是朋友帮忙凑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如果爸爸将来出现什么后遗症的话,不能再参加工作,那家庭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他表示,等爸爸度过了危险期后,他将寻求法律途径来为父亲讨回公道。据知情者介绍,两名打人者一名是英国人,另一名是荷兰人。

为什么两个外国人打人致重伤后能离开酒店?北京长峰假日酒店公关经理刘雨江说,当值班保安通过闭路监控室的摄像头看到一个外国小孩正捂着流血的头后,他们就立即赶到保龄球中心。由于没弄清楚事发原因,加上救人要紧,所以当时他们也就没阻拦外国人离开现场。

关于嘉年华这两名外籍员工的具体情况,嘉年华现场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没有在嘉年华场地见到过这两名外籍员工。

而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的有关人士表示,涉外案件比较特殊,目前他们尚未收到公安机关的报捕材料。

记者电话求证荷兰驻华大使馆时,一位工作人员称,他本人尚未听说此事,他也不清楚使馆方面是否知晓此事。

 
 
 
作者:选稿:钱程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