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轿车过马路闯红灯没伤着人却吓到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6:24 深圳晚报

  小轿车过马路闯红灯没伤着人却吓到狗

  狗主人要司机给小狗做CT

  本报记者蒋世科通讯员小凡报道前日晚上,一辆小轿车在宝安宝城76区锦花路与流塘路交汇处闯红灯时,惊吓了一只正在人行斑马线上横过马路的小狗,狗主人立即截停轿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称轿车把小狗撞伤了,要求车主带小狗去做CT检查,被车主拒绝。

  小狗的女主人自称姓李,她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带着自己养的两只小狗上街,其中大的那只狗叫“宝来”,已经有1岁了,是一只北京种的公狗,当初以2000多元买来。小的叫“哈里”,有11个月了,是一只英国种的母狗,当初以9000多元买来。两只小狗都很通人性,比她的儿子还乖,“儿子成天要钱花,不给跟你急,小狗却不会。”当晚9时30分,人行道亮起绿灯时,她带着两只小狗从报刊亭向74区方向走人行斑马线过马路,她刚走上人行道的斑马线,有一辆小轿车从天骄世家方向开了过来,见到红灯没有停,而是迅速向右准备拐向流塘路。

  狗主人描述当时的情景说:“小轿车驶过人行道时,小狗哈里被撞,发出一声惨叫。哈里肯定受了重伤。我立即冲上前,将小轿车截停,要求车主带小狗去做CT检查,但是车主不干。说小狗既能走动还能奔跑,没有受伤,我很气愤,于是报了警。”

  当晚10时30分,交警驱车来到现场,狗主人坚持说小狗被车撞成了内伤,而车主却否认小车撞了小狗,双方各执一词。交警对此事进行调解,二人达成协议:狗主人在第二天带小狗“哈里”到宠物医院去看病,对“哈里”进行全身CT检查,如果发现有车辆造成的伤害,车主愿意承担全额医疗费用。车主向交警保证随叫随到,对小狗的伤情负责,最后,交警没有对轿车进行暂扣。

  作者:记者蒋世科通讯员小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