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疑妻“出轨” 刀逼妻子不准“红杏出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因怀疑妻子与公司别的男子有染,丈夫挥刀威逼妻子不准“红杏出墙”。昨日,四川锦江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对丈夫蒋延俊批准逮捕。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目前查明的事实为:蒋延俊与妻子彭某感情一向很好,但自彭单独到成都一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工作并入股成为股东后,蒋开始关注妻子平时的活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次,蒋通过其妻手机电话清单,发现妻与一张姓男子通话密切,蒋因此怀疑妻与该男子有染。7月22日,蒋殴打彭并核对该事,彭承认有此事。24日,在金堂的蒋打的到成都,并在盐市口某大厦12楼彭的办公室内将彭反锁在房内,要求她退掉公司的股份,和他一起回老家做生意。彭不同意,蒋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彭的右手膀刺伤,并要求公司经理将彭的股金、红利及工资共计1.5万元送来。

  检方称,警方赶到现场后,蒋发现有警察到来反而威逼彭坐在12楼公司的窗台上,要警察撤退,不然就要把彭推下楼。后其哥前来劝解,蒋释放妻子后又将哥哥当作人质。最后,警方出动特警将蒋制服。

  据此,检方认为蒋的行为已构成绑架罪。此前,对于蒋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曾引起蒋的亲人及蓉城法律界人士的争论,蒋的妻子及一些律师认为蒋的行为只是扰乱了社会治安;但也有一些法律界人士认为蒋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其行为构成了绑架人质罪。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张学勇、吴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