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被劫又遭轮奸 3歹徒受色情网站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2 东方网

7月21日凌晨3时许,在西安某高校在读的女大学生蔡某在高新区与朋友聚会结束,独自一人坐出租车返回在尚朴路租住的小区。刚走进小区院子几步,突然从身后窜出3个小伙,将蔡某的嘴一把捂住。蔡某刚要叫喊,歹徒拉住她的头发猛地往墙上一撞,蔡某顿时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3名歹徒迅速将蔡某抬上停在不远处的一辆车里,一溜烟消失在夜幕中。一切很快恢复了平静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只剩蔡某挣扎中遗落的一双鞋扔在空荡荡的地上。

车内惨遭三歹徒轮奸

歹徒开着车一路狂奔,驶到灞桥区一偏僻路边停下,抢走了蔡某内装1000多元现金、手机、银行卡等物的包。看到躺在车内的蔡某身材苗条,相貌可人,3名歹徒动了淫欲,在车内将蔡某轮奸。之后,歹徒给蔡某头上套上塑料袋,将其抬下车扔在路边扬长而去。

凌晨5时,蔡某慢慢苏醒,她光着脚跌跌撞撞地走了一公里路,才终于遇到了一辆出租车。借用司机的手机,蔡某给焦急地等了她一夜的男友打通了电话,后在男友的陪伴下向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报案。

分局刑警大队与西一路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根据受害人模糊的记忆,警方经过大量调查,从30多辆车内筛选,找到了歹徒作案时租用的那辆红色奥拓车,并很快确定了西安市北郊人范某有重大嫌疑。7月29日中午,民警在青门小区将在家中睡觉的范某一举抓获,之后,另两名嫌疑人郑伟、王磊也相继落网。

 沉溺游戏浏览色情网站是祸因

据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罗平介绍,这3名嫌疑人均为20岁左右,是家中独子,且家境都比较好,并不缺钱花。他们犯罪的动因主要是因为沉溺于网吧上网,爱打游戏、浏览色情暴力等一些不健康的内容。为了保证上网的费用,3人在网吧认识后,即于去年年底开始租着车在西安大街小巷疯狂抢劫作案,专门寻找单身夜行的女士,甚至开车跟踪乘坐出租车的女子,在其住的小区或楼道内将其先打昏,再抢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当中。

 

 
 
 
作者:选稿:姚明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