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批克隆猫在美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地方新闻6台报道,加州一家公司已经克隆出世界上首批宠物,它们是两只孟加拉小猫,名字分别叫塔布里和巴巴·甘诺什。

  美国加州基因储存和克隆公司是这一克隆项目的发起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卢·豪森纳说,两只小猫8个星期前出生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科学家利用比以往更为先进的技术“创造”了两个小家伙。

  豪森纳称:“它们是非常健康的克隆宝宝,彼此看起来一模一样,跟它们的捐献者也极为相像———这是一个重大突破,因为过去的一些无性繁殖没有如此高的健康水平和相像程度。”

  据消息人士透露,豪森纳的儿子拥有一只叫“芝麻酱”的宠物猫,塔布里和巴巴·甘诺什都是“芝麻酱”无性繁殖的产物。

  据称,基因储存和克隆公司计划今年克隆更多的宠物猫,公司将以每只5万美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其中的6只。

  两只克隆小猫十分可爱。
(栩/编制)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