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案犯被判刑1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40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董小军通讯员杨巧萍)19岁的宁海人李兵(化名)行为有点让人不太明白:先是入室抢劫,并强奸受害人,后又良心发现,送受害人去医院,忙乎了一夜。尽管如此,他仍被数罪并罚,8月5日被宁海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6年。

  今年4月17日凌晨,李兵溜进了一个房间内,在拿了主人的手机和银行卡准备离去时,发现房间里只有女主人黎某一人在床上熟睡,于是便想强奸对方。黎某被惊醒后极力反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李兵掏出弹簧刀,架在她脖子上威胁。完事后,李兵又逼迫黎某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当他到柜员机上取出了2400元时,突然动了“善念”:她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好像也挺可怜的。于是,李兵又回到了黎某的房间,将其中的1400元钱还给了她。

  这时,受惊过度的黎某突然发起了羊角风,浑身颤抖。李兵见此情景,赶紧将她送到医院治疗。凌晨5时多,他又将黎某送回了家。

  但李兵犯下的罪行实在严重,他因犯入室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犯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数罪并罚,法院总共判他16年有期徒刑。主审法官表示,在这个判决中已经考虑了他送受害人去医院这个情节。法官同时解释,李兵曾因盗窃罪被判入狱,因此属累犯,而且他此次是持刀入室威胁抢劫强奸,情节非常恶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