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假应聘为卷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8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浩 今报讯 范某今年16岁,吉林省头道镇人,辍学回家后就游手好闲,到处骗人钱物用来抽烟喝酒。

  一天,范某看到了一食品商店招聘服务生,且打出了优厚待遇,他于是决定就偷这家了,范某谎称家境困难被录用了。看着店内每天都有几万元钱的收入,范某非常眼红。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次,老板娘外出上货,早已骗得老板娘信任的范某,看到店内还有3万元现款在保险箱里,就计划晚上潜入店内行窃。夜里,范某用随身携带的铁棒撬开了店内的门窗,轻而易举地将3万元钱揣到了自己的腰包里,又雇了一台车,把店内值钱的物品都搬走了。销完赃后,为躲避警察追捕,范某准备南下继续躲藏。

  8月6日傍晚,范某在沈阳北站买票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民警滕空飞发现形迹十分可疑,立即将其带回审查,范某承认自己盗窃的事实,民警当场从范某身上缴获赃款2.6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