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站住!收银台边摁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8 沈阳今报
  记者尹有为实习生关力制梁微/文王睿/摄
  被抢的超市收银机。 今报讯 昨天清晨,两个犯罪嫌疑人趁着人少,竟打起了超市的主意。

  他们趁店员不备,悄悄地从收银台下的皮包内掏走了3000多元,正当他们自以为得手暗自窃喜时,不料身后伸来一双粗壮的大手将攥满百元大钞的“三只手”死死摁住……

  开门迎客:清晨“烟客”不为烟

  昨天早5点钟左右,广宜街附近的“一定好”便利超市刚刚开门营业。

  女店员小李将货物整理完毕后,将一个装着万元钞票的黑色皮包放进收银台下。不多时,门外进来两个操外地口音的高大男子,一个穿深色衣服的男子粗声粗气地说:“来包烟!”小李看了对方一眼,觉得对方好像来过店里。

  她没有多想,转过身想从货架上取烟。“我不要下面的烟,我要货架顶上的。”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边说边从收银台外,走到柜台的入口处。

  烟客出招:支走店员伸黑手

  年轻的小李没有丝毫防备,按照“顾客”的要求去取货柜上最顶端的香烟。由于货架较高,她只得踩着凳子去拿。

  正当她伸长了胳膊去取烟时,深色衣服男子蹑手蹑脚地靠近收银台,把手伸向了收银台下的黑皮包,小李和另一个店员都没有察觉。

  深色衣服男子自以为得手,从包中取出一大把百元大钞,向同伙使了一个眼色,急匆匆向外走。

  偶然一瞥:店员摁住“三只手”

  超市里,一男店员正埋头理货。不经意间,他发现收银台边的两个顾客正俯下身子,两人却没发现他。等男店员再转头的时候,事情变化了……

  “给我站住,往哪儿跑!”一声厉喝将两个“偷儿”吓得一哆嗦。只见超市里冲出一个男店员,将“深色衣服”攥满钞票的手死死抓住。此时,超市内那个女店员才如梦方醒,从凳子上跳了下来。

  清晨抓贼:一贼跑了一贼栽

  “抢劫了!”呼救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此时正在超市二楼休息的另两名男店员闻声冲下楼来。两个“偷儿”正与三名店员厮打在一起,突然见到楼上下来人了,一个“偷儿”撇下同伙逃之夭夭,而攥着钞票的“深色衣服”被几个人死死地摁在地上。

  几分钟后,警车呼啸而至,将垂头丧气的犯罪嫌疑人押走了。目前沈河警方正在处理此案。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