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鬼城”禁入牌形同虚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9 沈阳今报

  记者李洪飞/文汪兴宇/摄 今报讯 8月6日,15岁的张婷婷在兴隆大家庭“惊魂地带”恐怖城走了一圈,吓得她一夜无眠。

  体验:鬼全是工作人员装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惊魂地带”恐怖城。入口处右上方,一名披头散发,满手鲜血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淋漓的女鬼从电视机的屏幕中不时探出头来。左侧大屏幕上写着“惊魂地带,贞子再现。够胆就来!”的字样,门票15元/张。

  恐怖城内灯光昏暗,不时传来恐怖的音乐,带血的布条挂得到处都是。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黑衣恶鬼,伸出双手吼叫着扑向游客。正当游客想跑出去时,恶鬼们却堵住门口伸出双手要掐游客的脖子,游客不断地尖叫着。一名拿手电筒的工作人员走了进来维持秩序,游客才得以脱离险境。

  目击:禁入牌形同虚设

  在恐怖城门口悬挂着一块“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牌子,在门票后的游客入场须知中也明确标注着“16岁以下未成年人,50岁以上中年人禁止入场”。仅1个小时里,就有3名学生闯入恐怖城体验。

  工作人员解释,购票时不可能查验游客的身份证,只能靠目测,但是现在孩子大多都长得很成熟。恐怖城里的鬼都是演员扮演的,他们会根据体验者的承受情况进行表演,不会出问题。

  质疑:商场该不该开鬼城

  去恐怖城的人,主要是出于好奇和追求刺激的心理。对于正处在成长阶段的青少年来说是弊大于利,容易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产生心理负担。商场本应是购物娱乐的地方,在此是否应该修鬼城赚钱值得商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