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老人遭遇意外之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波)一位因车祸受伤的老人突然横躺在幼儿园门口。在一片争吵声里,老人又被抬上一辆面包车,开始了一趟长达数小时的颠簸之旅。对于这位78岁的伤者来说,这可是她车祸受伤后遭遇的意外之“痛”。

  8月6日早晨9时许,自强西路明珠巷省明珠幼儿园门口,突然有一位老人横躺在地,而这位老人是被她的家人从一辆汽车里抬下来,又被放置在幼儿园门口的。随后,其家人与幼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儿园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据称,此前一个多月,他们的母亲被幼儿园的车撞成重伤,幼儿园的人也支付了2.4万元的相关费用。7月中旬,老人因脑部受伤要动手术,就没人管了。他们多次交涉均无结果。老人在医院停药10天有余,焦虑绝望之际,被迫让老人躺在幼儿园门口“讨”治疗费。

  老人的家人还向记者出示了交管部门作出的肇事司机负全责的事故认定书,以及医院的诊断证明。

  幼儿园有关人士表示,幼儿园一直积极配合给老人治伤,这两人是想用这种办法逼幼儿园多拿点钱出来。

  随后,幼儿园派人将老人抬上一辆面包车拉到医院,但因老人离开病房未得到医护人员同意,现在未经其家人许可,医院拒绝让老人入院。幼儿园工作人员与老人的家人联系不上,只好又将老人送往几十公里外的家中,但是这位老人的家人此时尚在市区,老人只得被“困”车里好几个小时。到了下午5时许,老人的家人与幼儿园就有关分歧达成一致,饱受颠簸之苦的老人终于回到了病床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