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翁菜刀砍死女舞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昕李梅实习生李扬魏玮杨洁)年近七旬的王某,在互助路天桥下结识了一位中年女舞伴后,因为一些琐事争吵,他竟拿起家中的菜刀砍向了舞伴,自己也在潜逃一年后终被警方抓获。日前,公安新城分局刑警大队在雷霆二号行动和命案必破专项行动中,破获了这起蹊跷的杀人案。

  清晨社区楼道内惊现女尸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2003年8月21日凌晨6时50分,居住在幸福中路某社区的大部分居民还在熟睡中。突然,“快来人呀,有人被杀了。”一位中年妇女在楼道内高喊。一具被刀砍多处的中年女尸横躺在三楼的楼道内,血迹未干。许多居民们被惊醒,两三名居民迅速赶到长乐中路派出所报案。

  躲藏窑洞一年终被抓

  迅速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和公安新城分局刑警大队勘查完现场后,确认死者张某为附近居民,下岗无业。同时,公安新城刑警大队立刻成立了专案组。经过多方走访,一位居民称,当天早上曾看到社区居住的68岁的王老汉提着刀子出门。询问王老汉的子女,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去处。民警们前往山西、河南、河北等地找寻,可依然没有发现王老汉的踪影。根据线索,民警们获知,王老汉有可能躲避在淳化某地。民警们多次前往淳化,并最终于近日将躲避在淳化蒋家村一窑洞中近一年的王老汉抓获归案。

  挥动菜刀砍向女舞伴

  王某,68岁,泾阳县云阳镇人。前几年,其居住在幸福中路某社区的女儿将寡居在老家的王老汉接到西安居住。平日里,王老汉除了帮助女儿照顾孩子外,还特别喜欢到互助路立交桥下跳舞锻炼身体。这里不少跳舞的中年人都认识王老汉。也是在这里,王老汉认识了死者张某,两人关系一度非常暧昧。据王老汉交代,他和张某曾经合伙炒过股票。当天早晨,两人在互助路立交桥下跳完舞后一起往回走,因为琐事争执了起来,脾气暴躁的王老汉说着说着就准备对张某动手。生气的张某遂告诉王老汉,你要再这样,我就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你女儿。气愤的王老汉随即回击说:“你要这样,我就杀了你”。两人边说边向王老汉女儿家走去。回到屋里后,王老汉随即拿出家里的菜刀,向跟在身后的张某连砍七八刀,张某当场毙命。目前,王某已被新城警方刑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