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暗查妻子手机通话单 发现有外遇将其胁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0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通过查询手机通话清单,丈夫发现妻子与一名通话密切男子有染。于是,在愤怒之中丈夫竟闯入妻子办公室胁持人质登上12楼阳台与警方对峙。8月6日,曾在成都市轰动一时的“手机”绑事件主角蒋某被锦江区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正式批准逮捕。

  据了解,蒋某与妻子彭某结婚多年,且感情稳定。2003年,妻子彭某来到成都一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工作,很快因工作出色升为部门经理,并入股成为股东。2004年7月,蒋某无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意中通过通讯公司查询了妻子的手机电话清单,发现彭某与一张姓男子通话密切,甚至有时一天就要通话7、8次,蒋遂怀疑二人有不正当关系。7月22日,蒋某在家中将妻子殴打并质问此事,得到妻子承认后。蒋要求妻子约出“奸夫”张某,并同彭某的哥哥将张痛打了一顿。

  然而,此次并未就此了结。不肯善罢甘休的蒋某认定妻子的出轨与她长期在成都工作有关。7月24日,蒋在金堂其表姐家吃饭时,表姐夫随口问了一句“为什么彭某没来”。对此,蒋某感到很没“面子”。他表当即表示说彭某现在正在上班,下班后就会过来。饭后,蒋打电话给彭某叫其立即赶到表姐家。对此,彭某表示工作太忙,实在走不开。

  被妻子拒绝后,蒋某十分气愤。于是他乘着酒兴打车赶到成都某大厦12楼彭某的办公室,当场反锁房门,要求妻子退掉公司的股份并辞掉工作,马上跟自己一起回老家做生意。蒋某的无理取闹遭到拒绝后,生气地拔断公司电话线,将两部电话摔下楼,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妻子的右手膀刺伤,威逼彭找来第三者对质通奸的事,但未达成目的。

  在办公室内胁持妻子后,蒋某继续要求彭离开公司,并要求公司经理将彭的股金、红利及工资共计15000元送来。公司经理考虑到彭某的人生安全,巧妙地以返还股金数目有出入为由,拖延时间并迅速报警。蒋某发现警察赶到后,持刀威逼彭坐在12楼公司的窗台上,要求警察撤退,不然就要把彭推下楼,两方先后对峙3个多小时。下午3时,蒋看见楼下地警察越来越多,于是给自己的亲哥哥打电话说想自首,但又有点怕,哥哥安慰蒋某并于18时30分赶到现场劝其放出人质。放走彭某后,蒋又将亲哥哥当做人质,要求警察撤退并声称自己要自首。最后,蒋某被公安特警队制服。

  被解救后,妻子彭某一度对媒体表示,丈夫没有劫持自己。她称,“当时,老蒋喝了点酒,情绪比较激动,我们就争执起来。手上的刀伤是在与他纠缠时,我不小心划破的。当时他情绪有点激动,并赌气说要跳楼自杀。为了他跳楼,我是自己坐在了窗台上,还对他说‘你死了,我也没法活了,要死大家就一起死。’,我不是被他拿刀劫持的。”

  但是,据大楼一位从头到尾目击了事件全过程的人介绍,蒋某当时挥舞着刀具,情绪十分激动,场面也一度十分紧张。在长达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由于蒋某的亲人相继加入劝说,蒋的情绪没有被激化,并在有所缓和的时候放走了彭某。

  据了解,彭和蒋两人的感情过去一直比较和睦,目前孩子已经4岁多。事发前,蒋与妻子一直租住在八里小区一远房亲戚的家的房子中。

  目前,此案仍然在进一步调查中。四川新闻网记者盛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