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小就因尿床备受嘲笑,男青年足底流脓要截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43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从小就因病尿床备受邻居嘲弄。如今,祸不单行的他足底又患上骨髓炎流脓不止。因为无钱医治,医生告诫他如果拖下去可能腿都保不住。昨天,21岁的陆继所想到这些就忍不住失声痛哭:“没了脚,我以后咋活啊?”

  21岁的陆继所是连云港市东海县驼峰乡早塘村人。他从小就有小便失禁的毛病,因此经常受到周围人的歧视侮辱。尽管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但因小便失禁浑身有骚味,父亲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不喜欢他。由于家庭贫困,他初一还没有读完就辍学回家,帮爷爷放牛。

  大约4年前,陆继所无意中将右脚底一块老皮撕下,却因此招来大祸。不几天,脚上便开始发炎,出现血泡,渐渐影响走路。由于畏惧父亲打骂,陆继所一直不敢对家人说,只希望脚能自己好起来。谁知情况越来越糟,最后脚底竟烂成一个拇指大的洞,后来小脚趾也慢慢烂掉了。

  因为他的关系,家里人也被乡邻看不起。常有人指着他说:“这么大的人了,还尿床,也不洗洗澡,脏死了。”现在又得了这个烂脚病,无异于雪上加霜。家人整天为他唉声叹气。由于家里穷,房屋在下雨时就是屋外大雨,屋内小雨。这种家境,根本没钱给他治病。

  四五个月前,陆继所来到南京,以捡垃圾为生。医生说,陆继所的骨髓炎必须手术治疗,需要15000元的手术费。实习生 朱建婷 金陵晚报记者 武晓宇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