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车乘客还公文包

  昨天晚上6时多,腾生在广州黄埔大道乘坐293路公交车,在猎德路下车时忘记拿走放在座位上的一个公文包,包内有很多证件和一些重要材料。不料当腾生回到办公室后,马上接到同车的一名乘客给他打来的电话并告知腾生其失物会马上送到。不一会这名穿邮电局工装工号PSZ1975的男子拿着公文包匆匆忙忙地来到腾生的办公室并将公文包原璧归赵,令腾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十分感激。

  (腾生)

  再听飞机声很激动

  昨天上午9时许,家住广州新市西街南3巷14号的陈先生在天台晨运时,又见到飞机从楼顶飞过,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心情激动。原来陈先生自小居住在这里,离旧机场只有一公里远,每天从早到晚听到飞机的声音,已习惯了。自从旧机场搬迁后两天没听到飞机声了,心内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昨天早上再次听到飞机声,内心非常激动,即向本报倾诉。

  (陈伟雄)

  手提电脑被人调包

  昨天下午3时许,张先生在新白云机场坐机场快线回广州,上车后将皮包放在行李架上,车到东方宾馆后张先生下车。之后张先生回家才发现,包内装的手提电脑被人换成两排娃哈哈奶饮料。当时皮包是放在快线车的行李架上的。而张先生是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张先生想不到在车上他的皮包竟被不法之徒调包。

  (欧小姐)

  “飞车党”偷走手机

  昨天上午一名女子途经广汕路三宝墟至龙洞路段时,突然被两名行驶中的“飞车党”将手伸入女子的裤袋内,抢去该名女子的一部手机后飞奔而逃。据路人反映,该路段经常有“飞车党”进行抢劫活动。

  (田小姐)

  喝鸡蛋花茶拉肚子

  昨天下午,黄姨在广州东山湖公园散步时,捡了不少鸡蛋花。她听说用鸡蛋花可治感冒,于是当晚便将鸡蛋花煮成凉茶喝,不料半夜肚子急闹腾,上吐下泻。她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食不洁食物引起。

  (陈其昌)

  两次上门都没修好

  广州读者许生来电:近日许生联系佳×维修部上门维修电视机,结果他们修了两次都没修好,收了近500元的维修费。昨天再次约他们,结果等了一天也不来人,后来打电话问才说师傅休息。

  一分钟一骚扰电话

  增城的杨小姐来电:昨天上午她在一个小时内接到佛山一名男子的53个骚扰来电。这名无聊男子先是发信息说约杨小姐,杨小姐不理会他,他就开始变态般狂打杨小姐的手机。最后还发过来一些不堪入目的短信。

  超市门前井盖被盗

  位于广州五仙桥一间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两个沙井盖被人偷了十几天,井下有水有电缆,晚上行人经过十分危险。

  (古学涛)

  事主不敢指认歹徒

  昨天晚上7时15分,一辆24×公交车行驶至广州市解放北路越秀公园车站时,一男青年偷了一中年男子的钱包后跳车而逃,还跳上了后面的一辆24×公交车。在该车站执勤的保安接报后即截停该公交车,遗憾的是事主不敢面对歹徒,而无法取证,白白放走歹徒。

  (范贯明)

  新机场停车场塞车

  广州读者李生来电:昨天下午3时多,他在新机场的停车场停车半小时,但由于在停车场出口处车太多,最后竟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能离开停车场。由于停车场只有一个出口放行,本来停了半个小时,因为出车拖了时间,结果就要收李先生两个小时的停车费。

  (丁政 苏志敏/整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