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怪癖一大堆:裸体打坐进餐与猪共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6:10 胶东在线
  裸体打坐进餐、随身携带床单、与白猪同床共枕、餐餐无沙拉、凉拌不欢.....光鲜亮丽的好莱坞明星,私下怪癖一大堆,让人听了直呼:“真是不可思议!”

  有“骨感美人”之称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生活怪癖一箩筐,包括喜欢一边进餐,一边观察自己的身体、做出重大决定时,必向巫师请教、月前女儿出生后,她更请来招魂术士检测育婴室的“不祥之兆”。此外,为预防意外事故,格温妮丝的汽车受过保佑;每天吃的“长寿食谱”也经过特别设计,为的是平衡阴阳,提升精力;甚至连选择丈夫这样的终生大事,格温妮丝也都经过了教士的建议。

  格温妮丝的演技令人称道,但“特异”的生活方式却没给外界留下什幺好印象。据说,格温妮丝对长寿食疗十分痴迷沉醉,她的食谱中绝对不含小麦粉、肉和乳制品。

  去年拍摄电影“Proof”时,她的怪癖更被渲染得淋漓尽致,如每天中午一点半,她的司机一定从家中为她带来两位私人厨师烹煮的午餐,而光是这一项,格温妮丝一星期就要花掉2580美元。

  此外,也有人说,格温妮丝的丈夫克里斯马汀如果不带“益寿午餐”便当,她就不让他出门。两夫妻不喝酒、不抽烟,也很少出席派对,如此独特的习惯,让两人当选为英国最令人生厌的名人夫妇。

  常以神经质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好莱坞名导伍迪艾伦,实际生活中,也常处于仿徨不安的状态。据知,伍迪艾伦不仅从不搭电梯、从不进隧道,甚至连早餐放进玉米片里的香蕉都要先切成七段才行,且浴室里的排水沟一定要在角落里,不能让他明显看到,怪癖之多,已到了“龟毛”的程度。

  美丽的妮可基德曼有恋床单的怪癖,只要出门住旅馆,妮可一定要从家里带床单出门,而且还是一整套的,当然贴身的枕头也是必备品。换句话说,妮可每次出国抵达下榻住宿饭店的第一件事,就是请服务生换下旅馆的被套,因为如果没有自备床单,妮可基曼就无法入眠。

  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养了一头小白猪当宠物,不拍戏的闲暇时候,几乎天天牵着这只“爱猪”散步运动,且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并让小白猪上床,与他同床而眠,宠爱的程度就像一般人对爱狗的疼爱一般。

  乔治克鲁尼的宠物是头猪的消息传开后,很多影迷感到惊讶。最不可思议的是,一些以克鲁尼为心目中偶像的影迷竟然表示,自己宁愿是那头小白猪,天天陪伴英俊潇洒的克鲁尼上床睡觉。

  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在饮食上有项独特的“爱好”,喜欢吃沙拉及凉拌,且以此为主食,多年来这项习惯成了他的辟好,如果一天不吃沙拉和凉拌菜,他在这天就无法集中精神拍片和工作。

  法国知性女星茱丽叶比诺什的嗜好很“独特”,喜欢“与虫共舞”!除了爱和令人毛骨悚然的食虫蜘蛛嬉戏之外,还喜欢将自己饲养、形状类似蜈蚣的多足宠物放在嘴边,原因是这让她像画上了一道漂亮的胡子。责任编辑:孙玲姿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