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湘抢秦海璐男友? 李厚霖先向秦海璐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9:50 胶东在线

  前几日,李湘在其公司开张的新闻发布会上幸福地宣布,2005年1月2日将是她和李厚霖的婚期。然而,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惊爆:李厚霖在向李湘求婚之前还没有和前女友分手,而他的前女友竟然是秦海璐!

  知情人士:李厚霖先向秦海璐求婚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秦海璐与李厚霖于去年5月认识,是一个朋友将李厚霖介绍给她的,两个人可谓一见钟情。认识半个月后,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半年之后李厚霖送了一枚钻戒给秦海璐,钻戒由50颗稀有彩钻组成,代表50年金婚的心愿,秦海璐颇为感动。虽然她并未答应求婚,但两人感情并未受此影响,李厚霖对秦海璐依旧是关爱备至。对于秦海璐的父母,李厚霖也是尽其孝道,逢年过节以及二老的生日,李厚霖都会送手机、饰品等各种礼物。而对于李厚霖的父母,秦海璐只要拍完戏回到北京,都会跟着李厚霖回天津去看望二老,前一段时间,李厚霖的父亲去北京看病全由秦海璐陪同。两人的感情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同。

  知情人士说,6月9日,秦海璐到香港拍片,直至7月21日才回北京,期间,秦海璐与李厚霖每天都会通电话、发短信、发照片,可是,令秦海璐没想到的是,男友却在此时变了心,和李湘好上了。

  李厚霖:根本没和秦海璐谈过恋爱

  对于李湘第三者插足的说法,李厚霖这边却是全盘否认:“我和秦海璐确实认识,她曾经参加过我的分公司开业的剪彩活动,但我从来没有和她谈过恋爱,我不知道这个爆料人士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我和李湘能够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如果你们拿不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我和秦海璐谈过恋爱,你们最好不要介入此事,免得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秦海璐姐姐:妹妹整天哭成泪人

  昨日记者拨通秦海璐的手机时,是其姐姐秦兰接的电话,谈到妹妹这几日的状况时,秦兰几度哽咽:“她已经好多天不吃东西了,整天哭成了泪人儿。”

  秦兰告诉记者,7月21日,秦海璐在北京一下飞机就接到了李厚霖提出分手的短信,当时秦海璐回了一个“为什么”,李厚霖约秦海璐见面谈,大脑一片混乱的秦海璐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而直接回了自己的家。秦海璐原以为李厚霖提出分手是一时闹情绪冷静几天就会好,没想到却在几日后看到李湘公布与李厚霖感情的消息。秦兰说:“李厚霖对李湘的求婚招数,与以前对秦海璐的求婚如出一辙。没有想到这样一个有身份的人会在和一个女孩谈恋爱的同时,又去向另外一个女孩求婚。他不承认与秦海璐谈过恋爱,简直是对秦海璐的一种污辱!这样的男人简直太可耻了!”

  昨日记者也拨通了李湘的手机,无奈其手机已经转移至秘书台,记者又联系上其公司的黄小姐。黄小姐对李湘插足之说表示无法相信,称待李湘回北京后问清楚才能回答记者。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四川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